close




















活動地點:國際會議室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活動日期:2010/9/11~ 2010/9/11
 活動時段:(六)19:30
 發布者:表演藝術科
 聯絡電話:03-5420121

 


票價:自由入場 
節目洽詢:秦嘉暉老師 0912-953921 
 
亞德弦樂四重奏團是目前少數活躍於歐洲室內樂樂壇之新星, 
留德小提琴家梁涵琳及大提琴家游適伃,於1991年作為創始團員所組成的弦樂四重奏團,在成立短短幾年中,便以他們溫暖的音色,精湛的技術,寬廣的曲目及無懈可擊的合作在國際比賽中嶄露頭角,其演奏足跡除遍及歐亞之重要城市外,近年來更是受邀於國際重要音樂節中參與演出。 
 
任教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的鋼琴家秦嘉暉,則分別畢業於奧地利國立維也納及德國國立司徒加特音樂院鋼琴演奏系,並於義大利Terni的“Allesandro Casagrande”國際鋼琴大賽及西班牙巴塞隆納的“Maria Canals”國際音樂大賽中,奪得Medalla獎,為我國活躍於國內外樂壇之中生代鋼琴家之一。 
此次五位留德的音樂家們,除帶來了德國浪漫派作曲家舒曼和布拉姆斯膾炙人口的弦樂四重奏及鋼琴五重奏外,更要與台灣觀眾分享我國新銳作曲家張曉峰的作品 ”你我之間的美好回憶 ”。


http://www.hcccb.gov.tw/chinese/02activity/act_a02.asp?bull_id=4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