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地點:國際會議室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活動日期:2010/9/25~ 2010/9/25
 活動時段:(六)14:30
 發布者:表演藝術科
 聯絡電話:03-5420121
票價:索票入場(9/18起索票) 
演出人員:長笛/黃品清 豎笛/胡郁如 鋼琴/簡怡玟 
主辦單位:左岸樂坊 (04)2293-0998 
 
巴黎,香頌,咖啡,左岸,在這樣的午后來點音樂,左岸樂坊-來自塞納河畔的旋律,炎炎夏日午后沁涼你我的心。這個分別由三位皆留學法國巴黎師範音樂學院的長笛演奏家黃品清,豎笛演奏家胡郁如以及鋼琴演奏家簡怡玟共同組成的左岸樂坊,此次與聽眾分享三重奏室內樂作品。 
目前任教於國立新竹高中和台中市曉明女中等校音樂班的黃品清老師以及任教於台中教育大學的胡郁如老師,於留法期間共組室內樂團並於法國巴黎師範音樂學院接受室內樂專業訓練,在專業演奏領域分別獲得高級演奏文憑,擁有絕佳默契,簡怡玟亦於2009年獲得巴黎師範音樂學院高級室內樂演奏文憑,現今三人回到台灣這塊土地從事音樂相關工作,結為好友並一同”玩”音樂,音樂透過不同的演奏者為媒介,表現合作藝術使之更臻完美。 
左岸樂坊成立的宗旨在於推廣小型室內樂演出形式,藉由木管樂器與鋼琴的對話,使普羅大眾拉近與古典音樂的距離,此次演出包含有法國作曲家聖桑的作品塔朗泰拉舞曲,以及輕快活潑的蕭士塔高維契的華爾滋,古典形式風格的Danzi,以及其他動聽的小品,希望能給予聽眾一場愉快的夏日音樂饗宴。 
http://www.hcccb.gov.tw/chinese/02activity/act_a02.asp?bull_id=4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