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協助您在教養上,更容易幫助自己的孩子早日能在社區或家庭裡過著獨立或半獨立的生活,以減輕對於家庭或家人的依賴,本中心特地邀請具有豐富實務經驗的早療特教周麗玲老師,透過專業知識的分享及實務教學示範,協助您在生活中引導遲緩兒增進生活自理能力,非常期待您的踴躍參與。

主辦單位:臺北市私立同舟發展中心
活動期間:2007/10/22 ~ 2007/10/22
活動地點:96年10月22日(週一) 下午15:30 ~ 17:30
臺北市私立同舟發展中心 會議室(北市士林區中正路420號2樓)
報名方式:1.電話:(02)2831-7222(服務時間:週一至五08:30~17:30)
2.傳真:(02)2831-7929
聯絡方式:聯絡人:社工員 蔡恩惠 小姐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0~6歲發展遲緩及身心障礙兒童之家長、老師及有興趣之民眾。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1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