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主題包羅萬象的圖畫書為前引,利用角色扮演的互動性,讓孩子對兩性教育有更深刻的認知,並能以正向的態度處理因感情而引起的情緒問題,減少不當情緒衍生的社會問題。並藉由親子共讀的推動,以及閱讀的過程,共同體認生命,讓孩子從小即能養成優良品格,正確的價值觀及人生觀,並達到促進親子情感交流之目的。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社區兒童教育學會
協辦單位:三之三文化
活動期間:2007/10/20 ~ 2007/11/17
活動地點: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大樓~ B1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B1
報名方式:(1) 預約報名即日起至額滿為止,請註明講座名稱『小繪本、大感動』及場次,傳真或郵寄報名表即可。
(2) 本講座完全免費,但因座位有限,報名者務請準時報到,若因故無法參加,請先來電取消,以免影響其他人權益,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3) 報名詢問專線:02-29306999 * 702 李小姐   傳真:02-29334169
郵寄/11678臺北市羅斯福路五段218巷4號1樓 教研部 李小姐
(4) 成人課程,請勿攜帶幼兒參加。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國小老師、學生家長、故事媽媽團體及愛好圖畫書人士
(台北縣市、桃園縣市、新竹縣市國小老師於課程結束後,可申請三小時研習時數)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1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