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將於96年10月24日在梨山國小舉辦「繪森繪影」愛我山林繪圖比賽活動,活動開場將由梨山國小同學表演泰雅舞蹈及原住民健康操展開一天的序曲。
此次活動以「繪森繪影─愛我山林」為活動主題,除呼籲乾燥季節需嚴防森林火災,共同保護珍貴森林生態資源外,同時為落實與原住民及社區居民之伙伴關係,並培養小朋友愛林保林的觀念,將保育防火理念往下紮根。東勢林管處特別規劃「社區聯誼」、「有獎徵答」及「原音重現─歡唱時刻」與當地居民互動,當日活動還有梨山國小及平等國小的小朋友參加「繪森繪影─愛我山林繪圖比賽」,更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大手牽小手一同參與,並響應愛我山林的活動。
欲知活動詳情請上林務局http://www1.forest.gov.tw或東勢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dongshih.forest.gov.tw瀏覽活動內容。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5107&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