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地點:音樂廳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活動日期:2007/12/15~ 2007/12/15
 活動時段:(六) 15:00
 發布者:表演藝術課
 聯絡電話:03-5420121
**
 海報 票價:索票入場 
主辦單位:新竹交響管樂團 王小姐 0919-916968  
 
本團為使台灣電影音樂的再現,除邀請作曲家莊文達教授創作『原情幻想曲』『台灣頌交響曲』及李哲藝老師創作『沙河悲歌、玫瑰香低音管協奏曲』『小丑、酒矸徜賣嘸長號協奏曲』外,更廣邀有才華之編曲家共襄盛舉。 
 
音樂會將在指揮名家侯宇彪教授的帶領下,加上北市交響樂團團長徐家駒教授精緻的低音管協奏曲及國家交響樂團首席長號宋光清教授的長號協奏曲,另以全場每曲音樂不同的演奏型態,改造音樂的生命,更讓台灣電影音樂,重新活絡在你我心中,這是另一種為台灣文化資產奉獻的方式,更是精心規劃設計的年度精采好戲。歡迎民眾呼朋引伴,一同回顧台灣電影五十年。

 


http://www.hcccb.gov.tw/chinese/02activity/act_a02.asp?bull_id=16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