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地點:音樂廳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活動日期:2007/12/2~ 2007/12/2
 活動時段:(日)19:30
 發布者:表演藝術課
 聯絡電話:03-5420121
**
 台中聖樂團宣傳照 票價:索票入場  
 
「台中聖樂團」多年來在聖誕節的前夕都會舉行的慈善音樂會,今年將為「財團法人新竹市天主教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籌募購置「復康巴士」經費而義演。以歌聲喚起社會大眾對弱勢團體的關懷,並以實際募款行動幫助它們。兩百多位優秀的演出組合願以最佳的默契,齊心讚美神,盼望也能帶給您心靈的感動,提前為大家帶來聖誕佳節平安的福音。 
 
音樂會在小號演奏家葉樹涵的《光照我們》揭開序幕,上半場有台北蔚藍之聲合唱團、台中聖樂團演唱多首聖誕歌曲;還有本次音樂會總監楊艾琳老師的女低音獨唱《紅蜻蜓》;同時邀請苗栗縣建國國小合唱團,一起演唱青年作曲家宋婉鈺的作品《兒童聖詩組曲》。下半場則特別安排民富國小舞蹈班的小朋友,在師大交響樂團的伴奏下演出「胡桃鉗」芭蕾舞組曲;最後由師大許瀞心老師指揮本團、蔚藍之聲合唱團、以及兩個新竹在地的合唱團(勝利堂教會詩班、啟信教會詩班)所組成的大合唱,在交響樂團伴奏下演唱韓德爾神劇《彌賽亞》四首選曲。 

http://www.hcccb.gov.tw/chinese/02activity/act_a02.asp?bull_id=1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