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期待的2007新竹縣跨年晚會,今年依舊在縣府廣場舉行,縣府今年縣政府力邀人氣指數最高的知性女聲彭莉、實力天后陳盈潔、台語甜心李嘉、歌壇新秀丁噹、星光幫小公主李宣榕、情歌王子品冠、情歌掌門人林隆璇、搖滾天團強辯樂團,還有金牌舞蹈教練潘若迪熱力舞蹈,最後由E世代國民美少女「黑澀會美眉」陪大家一起倒數跨年,迎接2008年的第一秒!另外,為了深耕新竹在地藝文,也特別安排客家新曲獎優秀得獎者表演,加上新竹傑出優秀藝文工作者,搭配客家歌手李一凡、劉平芳輪番演唱,絕對讓縣民大飽耳福,盡享客家醇厚風情。


縣長鄭永金於記者會中宣布今年跨年晚會的主題「HIGH翻幸福城‧竹縣PARTY GO」。為讓更多人擁有幸福、感受幸福、分享幸福,縣府今年特別和伊甸基金會合作推出「一塊做公益-幸福小卡」,民眾可在晚會現場以1元換購「幸福小卡」,在幸福小卡上寫下心願,晚會將在2008年的第一秒鐘,透過特效讓大家的幸福心願閃閃發光。所有幸福小卡的義賣金額,將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作為持續照護遲緩兒所需。除了「一塊做公益-幸福小卡」外,民眾在晚會現場以1張發票即可換得1張DM摸彩券(每人每次限換5張),所有集結發票亦將捐贈伊甸基金會社會服務之用。代表出席的伊甸基金會桃竹苗資源處黃琢嵩執行長表示,歡迎大家隨手捐出身上的1塊錢與發票,小小的愛心就是資助社福團體擁有幸福的能量!


記者會上由鄭縣長身先士卒,以1塊錢認購第1張幸福小卡,鼓勵民眾前來享受跨年晚會,也踴躍發揮愛心。跨年晚會主持人呂如中、何嘉文也與縣長一同在「幸福小卡」上簽下自己的新年願望,祝福跨年晚會圓滿順利。為了吸引民眾踴躍參加,鄭永金縣長大方透露,跨年晚會中他將有令人意想不到的趣味變身,究竟縣長會巧妝成什麼模樣呢?當然要大家親自參與跨年晚會,一探究竟囉!


鄭縣長於記者會中,也特別感謝台灣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對於晚會籌辦鼎力支持,以及縣內公部門團體資源整合,讓今年新竹縣的跨年晚會有此黃金陣容。


新竹縣在鄭永金縣長的帶領下,縣政蒸蒸日上,全力往「健康、幸福、快樂」的夢想前進。在過去的這一年中,各項數據均顯示新竹縣是人民幸福感最高、失業率最低、居住信心最強的幸福城市。除了顯示縣長與地方長官用心治理外,也代表著縣民的支持與合作,更是締造新竹幸福城的重要推手。為了讓縣民在2007年的最後一刻,細細回顧這一年的竹縣美好生活,今年新竹縣跨年晚會洋溢著滿滿的幸福味,除了精彩緊湊的藝人表演陣容,還結合社會公益團體,讓民眾在享受新年喜悅時,也能將愛心發送到社會各個角落。


 


http://www.hchcc.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