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吧哩國(新埔舊稱)蓮華山的飛龍古道,景觀自然生態豐富山徑蜿蜒隨蓮華山自然形勢而成環繞百年古廟三聖宮」,全長約九公里,形狀有如騰雲駕霧之飛龍因而得名。飛龍古道分別由採茶古道(昔日先人為了商賈買賣來往關西和新埔,及為採茶之便而鋪設的便道、載熙古道(亦稱牛的專用道,昔日先民為了方便牛隻同行一起上山工作,故在開路時特意在路旁設計一條專供牛走的泥巴路)及進香古道等三條擁有豐富人文歷史及自然景觀的古道集合而成。


  在冬盡春來的季節許多度過寒冬的果實還掛在枝頭顫抖著生機飽滿的新葉與嫩枝已經迫不急待的要展露頭角為大自然增添美麗顏色 。此時探訪飛龍古道可以飽覽自然景緻遇見許多美麗的原生植物漫步在先民開闢的幽靜山徑裡也是一趟兼具自然生態與人文的健康之旅





































【主辦單位】



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活動日期】



2008 01 20 日(日)09:0012:00



【活動地點】



飛龍古道



【活動對象】



會員及一般民眾,共計 30 名。(適合親子同行)



【活動內容】



人文生態導覽。



【活動費用】



會員價 150 元,非會員 200 元。(內含旅遊平安保險、不含餐點、交通。)



【集合地點】



8:30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或 9:00於新埔三聖宮第一停車場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 2008 1 12 日,額滿為止。請以電話 (03)5340942 報名,並備妥活動報名者之身分證字號、聯絡方式及出生年月日等資料,恕不接受現場及傳真報名。



【繳費方式】



電話報名確認後三日內,以劃撥、信用卡或親至協會繳費;未在報名後三日內繳費者視同棄權,名額由候補者遞上,謝謝您的配合!        


●劃撥帳號:18724292,抬頭: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繳費確認~信用卡方式繳費或劃撥繳費(於收據上註明姓名及活動名稱後始傳),傳真後請立即來電確認,以完成繳費手續,謝謝!



【退費標準】



報名截止日後通知取消者,恕不退費;報名截止日前一周通知棄權者,酌收行政費用50元。活動當日若因中央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或豪雨特報...等天候因素而取消,退還80%餘額(扣除行政雜支費用);活動若因協會行政作業因素取消,活動費用全額退還。



【注意事項】



現場聯絡電話:0928-340942,聯絡人:李元松




  1. 必備:運動鞋、帽子、水、健保卡、午餐自備。



  2. 建議:筆記本、放大鏡、圖鑑、雨具、點心。



  3. 本活動不提供餐飲,請自行準備簡易餐點及飲用水。



  4. 本活動交通以併車方式處理,每位學員請自行貼補50元車資給車主。



  5. 本活動7歲以下孩童及行動不便者請勿參加。



http://sowhc.sow.org.tw/html/article/970120/97012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