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勵馨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9/1/8 ~ 2009/1/20
活動地點:《七生有幸》特映會地點:日新威秀影城(電話:02-23315256.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7號2樓)
聯絡方式:聯絡人:
電 話:02-23679595
Eamil:
地 址:
活動內容:每次只要爸爸回到家,媽媽都很緊張的叫我躲在房間裡。爸爸,可不可以不要再讓媽媽哭哭了,爸爸每次生氣的樣子,我都好害怕……

  每年有7萬多個孩子在暴力陰影下過著膽顫心驚的日子,有家歸不得是許多勵馨孩子心中說不出的痛。破碎的家庭讓他們將自己變成刺蝟,他們的眼睛訴說著恐懼,他們用話語防衛自己,就怕破碎的心靈再次受傷。來到勵馨之後,孩子們心中的痛有了傾訴的對象,他們慢慢卸下武裝;生活、教育有人關心照料,慢慢地他們感受到自己是被真心疼愛像捧在手心裡的珍寶。他們的眼中不再有恐懼,心口的傷一點一點地癒合。

  經營中途之家需要龐大的資源、經費,我們經常為孩子的生活費、教育費發愁,但我們始終不曾放棄任何一個孩子。在不景氣的寒冬中,勵馨在全國的8個中途之家要為這些孩子堅持下去,因為我們捨不得這些孩子,捨不得他們的心再次破碎。但早熟易感的孩子們知道,未來還有許多挑戰等著他們。

  在寒冬中,您的關愛與資助讓這些孩子可以有一個溫暖、安全的去處。這次,華特迪士尼特地捐助二百張「七生有幸」特映會電影票,支持我們服務的理念。勵馨誠摯邀請您付出實際行動,捐款二百元認購「七生有幸」特映會電影票,幫助弱勢兒童改變命運。

《七生有幸》特映會時間:1/20(二) 晚上七點

《七生有幸》特映會地點:日新威秀影城(電話:02-23315256.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7號2樓)


七生有幸電影介紹: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SevenPounds/index.html

我要資助勵馨的孩子

*我要捐二百認購電影票:http://garden.goh.org.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302
*線上捐款:https://care.goh.org.tw/hitrust/
*郵局劃撥捐款 帳號:1217497-8 戶名:勵馨基金會
*捐款專線:(02)2367-9595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站:http://garden.goh.org.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302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4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