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辦單位:臺北市立圖書館大安分館
活動期間:2007/1/14 ~ 2007/1/14
活動地點:2007年1月14日(日)14:00-16:00
臺北市立圖書館大安分館5樓視聽室
臺北市大安區辛亥路3段223號4-5樓(頂好超市樓上)
聯絡方式:電話:27325422
傳真:23779420
活動內容:透過兩位老師的對話,增進民眾對癌症的了解及對癌末病患臨終關懷的意涵,在面對死亡與離別時,能導以較積極健康的態度,幫助病人安詳且有尊嚴的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並減緩家屬精神上承受的痛苦。
周淑美老師:現任國際志工(IVA)國際協會理事長,經歷: 慈濟基金會編採、台大醫院緩和(安寧)病房資深志工
陳聖明老師:現任文山、板橋、北投社區大學講師,經歷: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研究員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一)一般民眾自由參加
(二)凡具有公務人員身分者,請至公務人員終身學習網報名。
備註事項:交通資訊:
聯營公車-青峰里站(辛亥路上):237、209、294、295、298、611、綠11
和平高中站(基隆路上):1、254、275
捷運-木柵線:六張犁站(基隆路與和平東路交叉口),再步行15分鐘。
時數認證:凡參加者可獲得「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及「臺北市終身學習護照」認證2小時。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