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成長日記所以成立部落格,已經一段時間囉,在這裡有好多令我感動的朋友不時鼓勵我,在此先感謝大家。


 



皂友阿質已經要辦理20000人踩踩樂了,她鼓勵我也來辦一場,我是猶豫的,不過我看了好多也參加好多,我發現踩踩樂也是一種凝聚友誼的方式,還有種令人期待的樂趣,雖然每次我都沒踩到。


 



想了好久,我鼓起勇氣來辦首次的踩踩樂,要踩的數字是  10007  ,咦~~很機車嗎???


 


我想很久耶,對於該踩那個號碼我斟酌實在太久了,最後選擇這個號碼當然有用意阿,因為這是我生日密碼囉,希望給踩踩樂得主驚喜也請大家給我祝福,哈哈,一舉兩得。


 


VICKY在自己的作品中將選出3塊皂+3顆和果泡澡錠+手作飾品*1…..請得主笑納喔。(原則是這樣的組合贈品,也有可能增加....總之不會減少。贈品待我整理後在拍照公佈喔,見諒)


 


注意!!


 


1.參加VICKY首次踩踩樂記得先引用本文ㄋㄟ...


2.有引用要留言給VICKY才算數喔…VICKY會去您家留下MAIL BOX就算成功登記參加了


3.踩中的朋友,請將踩中數字的圖片emailVICKY喔,請參考以下圖片複製方法:


請在有"統計資料"的畫面


按下鍵盤上"print screen


然後開啟小畫家


選擇"編輯",然後貼上儲存就行了!


4.聽說YAHOO很難踩到剛剛好的數字,所以如果沒有10007就選擇超過但最接近的數字,但仍以最先MAIL給VICKY的朋友為得主喔,千萬要注意呢。


 


第一次辦這樣的活動還不是很清楚怎樣比較OK,就請大家都來踩吧,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