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林區管理處大武山自然教育中心將於8月15日(星期五),辦理「生物多樣性體驗活動」,即日起接受報名,對象為縣內之國小學生,活動完全免費。
活動課程分為生物多樣性及文化多樣性兩種課程,內容包含「大武山自然保留區自然及人文導覽解說」、「唤起熱忱-葉子尋親」、「親身體驗-生物多樣探索」及「植物染DIY」。希望透過觀察與發現,體驗多樣物種的生命活動,及引發學童對大自然的好奇心並瞭解植物與文化密不可分的關係,進而尊重森林中所孕育的萬物生命及啟發學員對藝術之創作植物再利用之重要性。
報名方式:請向大武山自然教育中心索取報名表或電洽(089)771912或771957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8678&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