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k's凱恩絲蠶絲指套牙刷

好特別的牙刷,不知道蠶絲也可以用來當牙刷,清潔用;

 

DSC_1364  

不傷琺瑯質及牙齦,柔軟舒適,還可以預防口臭及牙周病,多功能扣帶設計,貼心設計,刷牙時更能牢固省力,刷牙後可方便吊掛快乾!蠶絲刷牙面,重點是攜帶方便,好適合出門或是上班。

 

雖然上面寫著嬰兒指套牙刷,但其實是嬰兒至老人全年齡皆適用哦!

因為家裡也沒嬰兒,只好自己試用囉!

 

DSC_1365DSC_1366  

 

 

商品後面還有貼心的使用說明

 

按照指示步驟

 

1.戴上牙刷指套並固定拉繩

 

(果然是蠶絲呢,非常柔)

 

2.嬰兒沾飲用水,幼童沾濕使用

 

3.適當按摩嬰兒牙齒表面

 

4.大人可以使用牙膏輕摩擦牙齒表面

 

我是刷完牙後,沾水摩擦牙齒表面,因為牙齒長的不是很整齊,就沒拍照了,

 

使用完後,覺得不錯,有去給牙醫洗完牙的感覺,再來就是若和有一樣牙齒長的不是很整齊,可以清潔牙與牙之間,還可按摩牙齦!

 

若是幫小baby刷牙應該很不錯,也比較不容易受傷,因為有些牙刷刷毛還滿硬的,

 

有小baby的媽媽,很推薦買來使用哦,重點是價錢很合理,材質柔軟表層100%蠶絲;裏層100%聚酯纖維,背面扣帶100%聚酯纖維,不用擔心傷害到小baby,又可重複使用。

 

 

DSC_1367  

 

官網上的介紹:

 

http://www.kstaiwan.com/toothbrush.html

 

pasted image 613x407pasted image 742x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