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地點: 音樂廳
新竹市東大路2段17號
  活動日期: 2013/12/15~ 2013/12/15
  活動時段: (日) 14:30
  發布者: 表演藝術科
  聯絡電話: 03-5420121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12/8起索票,每人限索2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節目洽詢:新竹市立國樂團 范老師(03)532-6345# 34 
 
本場音樂會為新竹市立國樂團2013年最後一場的全場音樂饗宴。此次演出的題材是以中國民謠風味之曲目為架構,由指揮范光宏老師與所有團員的帶領下,同時結合聲樂家(陳楚融教授) 所演唱的中國藝術歌曲及中國民謠、揚琴演奏家(張毅宏主任)及中國笛演奏家(蔡學仁老師)帶來多首動聽的協奏曲目,一同詮釋及分享國樂文化及中國藝術歌曲和民謠音樂的優美,獻上其對這片土地的感懷之情,絕對會讓您有個收穫滿滿的聆賞時光。 
 
本次音樂會除了有多首動聽的器樂協奏曲目,並以國樂團多樣化的器樂聲響為素材,詮釋許多動聽的中國藝術歌曲以及中國民謠,讓聲樂與器樂兩種不同領域的聲音,透過巧思而產生美麗的邂逅,節目精采可期,您絕對不容錯過。

 

http://2013web.hcccb.gov.tw/chinese/02activity/act_a02.asp?bull_id=7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