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園生活無須期盼,全家人的健康與歡樂更是不可等待!每月1000元的捐贈支持,參與樂活共同發現生命之美,也讓我們可以安置更多的身心障礙者危機家庭。

主辦單位:新生活社會福利發展促進會
協辦單位:台灣寶島有機農業發展協會、東西整合醫學中心、秀旺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7/2/3 ~ 2007/2/24
活動地點:2007年2月3日(週六)、2月4日(週日)、2月10日(週六)、2月11日(/週日)、大團圓2月24日(週六)
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原老農夫休閒農場)
位於三芝與淡水交界,沿登輝大道過聖約翰大學後,看見大海時左有潛水灣招牌,紅綠燈右轉約500M。
報名方式:協會辦公室電話:(02)2388-8526、E-mail:love@newlifesw.org.tw或村長咸豐草(李洺展)0968845681 
E-mail:denibj@hotmail.comhttp://myblog.pchome.com.tw/denilee/
活動內容:10:00-12:00 完全健康探索課程
12:00-14:00 情感交流(圍爐)
14:00-15:00 環境簡介&入村說明
15:00-17:00 參予村建設或農耕
17:00-19:00 情感交流(圍爐)
活動費用:200-500
身心障礙者免費、幼童免費(7歲以下)
成人500元、青少年200元(7-21歲)
(活動结餘款全數捐入村營運基金,敬請事前報名)
參加對象:願意幫助身心障礙,老人,小孩並與之共同生活&學習&工作&歡樂。響應全球性樂活運動,為實踐健康、環保、人文、藝術之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