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鐵道網 / 北部新聞中心訊】一年一度交通大學鐵道文化營即將開鑼了,負責此次鐵道文化營的營總召楊國楨表示,今年的鐵道文化營於七月十日展開,七月十五日結束,為期六天五夜。今年的活動主題為「夏日.鐵道.夢」,活動內容非常的豐富,除了實地參觀台鐵與高鐵外,更聘請最堅強的師資陣容,帶來全台灣的鐵路風情鐵道知識 ─ 辨別常見的台灣火車、認識高鐵、瞭解捷運系統……等;以及鐵道人文講座 ─ 鐵道迷的成長故事、夢想中的鐵道旅行……等。還有2天神秘的大出遊喔!這個活動的招生對象為全國高中職生及應屆畢業生。

交通大學鐵道文化營營總召楊國楨表示,交大鐵道營是全國唯一以鐵道和旅行為主題的大專營隊。交鐵會善用過去在鐵道研究所累積的資源和能量,期許能和更多高中朋友分享旅行的美麗快樂,歡迎你帶著愉快的心,前來參加鐵道文化營,讓你的夏天有個夏日鐵道夢!

交通大學鐵道文化營自2001年夏天,《永保安康的浪漫》開始了交大鐵道會一年一度的盛事; 2002年《你的鐵道,我的足跡》延續夏日邂逅的驚喜。2004年我們並沒有忘記《今年夏天的旅行約定》。2005年《通往夢想的鐵道旅行》,2006年《我們的青春,我們的鐵道旅行》,2007年《夏日.鐵道.夢》又即將展開。

有興趣參與交大鐵道文化營的同學,可參閱該營隊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railcamp

今年交通大學鐵道文化營即將邁入第七屆,營期是從7/10(二)~7/15(日)為期六天五夜的行程。將會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鐵道旅行,將實地帶你參觀高鐵跟台鐵,讓你對台灣的鐵路更加的了解。活動內容非常的豐富,除了實地參觀外,更聘請最堅強的師資陣容帶來全台灣的鐵路風情。


 http://www.taiwan-railway-club.com.tw/news/20070516110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