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於6月19日及26日舉辦「森林蛙蛙叫」主題活動,邀請東華大學楊懿如副教授團隊介紹青蛙生態,並安排戶外尋蛙體驗及觀察,讓民眾體會森林保育對於維持生物多樣性的重要性,歡迎報名參加,課程免費,酌收門票,額滿為止。
花蓮林區管理處張彬處長表示,無論青蛙或蝌蚪在水中生活,都直接與自然環境接觸,迅速反應各種環境變化,是環境監測的重要指標,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擁有天然環境,動、植物資源豐富,本次活動除深入介紹青蛙生活史外,期盼學員感受青蛙生存的挑戰與困境,並體會保護森林棲地的價值,搭建人與自然的和諧關係。
本次活動訂於6月19日(六)、6月26日(六)於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 6/19日邀請對於台灣蛙類研究首屈一指的東華大學楊懿如教授介紹青蛙生態;另外,6/26日邀請施心翊先生分享多年豐富且有趣的蛙類調查經驗,夜晚由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教師帶領學員到戶外尋蛙蹤,6/19日活動開放40名親子參加,6/26日活動則保留給學校班親會團體。
報名自5月19日起至額滿為止,有意參加活動的朋友們,請上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網頁(http://nec.forest.gov.tw/)進行線上報名或下載簡章,填妥報名表傳真至(03)864-1613。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洽詢(03)864-1594#15。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51685&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