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屆作品主題「勇氣」讓我們看到許多小朋友面對困難、挫折時的勇敢故事,有人因為外表被誤會、有人害怕轉學換新的班級、有人天生膽小什麼都害怕;但是,還記得大象男孩祥祥與機器女孩姍姍嗎?他們跟小朋友們一樣努力面對自己成長的困境,勇敢地上學及學習,而且也獲得許多珍貴的友誼。
第十屆的「用愛彌補」兒童文學獎繪本徵選活動的主題將延續第九屆的精神,希望大家把自己成長過程的勇敢或友誼的故事,透過圖文創作的方式與大家分享。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國語日報社、財團法人中美和文教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7/6/29 ~ 2007/8/31
報名方式:即日起~九十六年九月五日截止
參賽者均須填寫報名表,隨參賽作品一同郵寄至: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4號7樓708室 第十屆「用愛彌補」兒童文學獎 收
資料填寫不完整、規格不符規定者,將不予評比。
聯絡方式:洽詢電話(02)2719-0408轉分機229
活動內容:創作內容:請以「勇敢」或「友誼」(二選一)為創作中心主軸,並自訂題目。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凡年滿九歲~十二歲居住於台灣地區之國小三~六年級在學學童皆可參加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1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