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建中校友國樂團」是由一群深愛國樂、充滿熱情、富有計畫及創意的青年們所組成。本團草創於民國90年,創團初期的成員主要為建國中學、中山女高兩校國樂社的畢業校友,故名為「中山建中校友國樂團」,簡稱「建中山」。創團至今已五年有餘,樂團人數也由當年的十幾人累計至兩百多人。
  本團創立的目的在於延續建國中學、中山女高國樂社畢業校友的琴藝及感情,並以深入民間推廣中國傳統音樂作為目標。近年來,本團已跳脫樂團名稱的限制,廣邀青年好手一同登台演出。「洄瀾」系列音樂會是本團一年一度的例行性公演,演出內容兼顧傳統與現代、古典與流行,深獲聽眾好評。
  今年暑假,建中山再次為您帶來,「洄瀾2007─侗音繁燕會太行」

時間:2007年8月31日 19:00入場 19:30開演
地點: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61號 捷運板橋站對面〉
曲目:祈雨
   瑤族舞曲
   蘭花花  〈笛:江碩齡〉
   燕子   〈二胡:郭哲綱〉
   太行印象
   夢蝶
   日環蝕
   侗鄉速寫

免費索票專線:0910-342-230 江小姐
       0922-249-818 施小姐


 


http://suona.com/db1/shownews.asp?RecordNo=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