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院農委會推出的「一生一樹、綠海家園」計畫,13日正式宣誓活動起跑,這項由政府首度推出的大規模「綠海家園」計畫,要號召全台灣2300萬的民眾,至少一生中都能種下一棵樹,為減緩地球日漸暖化問題,貢獻一己之力,並為我們的家園和子孫留下豐富的資產。
  配合這項計畫農委會林務局與屏東縣政府特別於2月16日星期六上午10時假下淡水溪鐵橋屏東端河濱公園舉行「一生一樹、綠海家園」主題活動,當日除了邀請打擊樂團演奏外,活動現場另有「闖關遊戲」、「農特產品展售」、「植樹贈苗」等活動,並邀請鄉親一起來共襄盛舉。活動現場並備有總數2600株的桂花、七里香、羅漢松、黃金扁柏等樹苗提供民眾索取種植,期待民眾為建構綠海家園盡一份心力。
  地球暖化問題日益嚴重,“減碳”成了當前最重要的議題,身為地球公民的一份子,我們每一個人都責無旁貸,林務局作為全國的造林主管機關,對於造林工作的推動更是不遺餘力,希望藉此活動為開端,讓種樹成為一股風氣,一種全民運動,「為自己種一棵樹,為地球種一棵樹,為後代子孫種一棵樹,種一畝福田」。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5785&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