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文化局推出「2008台北文化護照」,自7月19日起至9月21日陸續舉行台北漫遊、名人講座、跳蚤市集、舊物義賣等38場多元化活動,多數場次可免費參加,邀請民眾以38種方式來玩樂台北。

 台北市文化局說明,今年活動將台北分為「聲東」、「擊西」、「坐北」、「朝南」等4大區域,並邀請蔡康永、白先勇、嚴長壽、韓良露等名人,分別為4個區域代言,每個區域都安排了「座談」、「漫步」和「活動」3種形式,展現東區的時尚嬌媚、西區的娛樂前衛、南區的庶民邊緣、及北區的人文自然,讓民眾用不同方式認識台北城。

 此外,主辦單位特別規劃6大「主題旅遊」,有台北自然生態地圖、台北茶路地圖、台北劇場地圖、台北獨立書店地圖、台北原民地圖和台北身障地圖等行程路線,並邀請劉克襄、曾昭旭、林秀偉、陳浩、胡德夫及郝明義等6位名人代言,並陸續舉辦38場主題講座、區域漫遊、跳蚤市集等精采活動,其中部分活動採報名收費,名額有限,報名請洽02-8369-2963南村落。

 台北市文化局總結說明,本活動不像往年隨冊按圖索驥的方式遊玩台北,而是讓民眾邊走邊玩,有參與即贈活動手冊的新玩法,歡迎民眾來體驗38種玩台北的方式,活動詳情請上「2008台北文化護照」活動網站查詢。


http://ezfun.coa.gov.tw/view.php?theme=news&id=A_sandra_20080713201820&city=A&c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