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台灣愛鄰社區服務協會
協辦單位:台北市社會局大安社福中心、台北靈糧堂
活動期間:2008/8/14 ~ 2008/12/29
活動地點:日期第二期:97.08.14至97.12.29 98年第一期2/9-06/25
時間每星期一、四 晚上18:30—20:00,共20週
地點台北靈糧堂(和平東路二段24號、教室另行通知)
報名方式:日期即日起至97年8月11日(一)止
地點愛鄰協會 和平東路二段24號11樓
聯絡人電話 柯先生 2367-6646轉212
時間 週一至週五於上班時間
活動內容:開辦已進入第五年,透過專業師資,多元化教學,使學生快樂、自然地,達到聽、說、讀、寫的語文效果;另外加入生命教育,幫助孩子認識自己、了解他人,建立美善品格,以促進更完整的學習效果。
基礎班15名(新班):給從未學習過的孩子,從認識字母開始學起
進階班4名、進階班6名:需參與程度測驗分班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資格:低收入戶、單親、失業家庭及家庭經濟困難者。【需附相關文件並經社工員評估】
小學一年級至六年級
活動網站:http://www.i-link.org.tw/events/eventsDetail.php?id=147
備註事項:1. 為使孩子學習英文更有效果、更有成就感,初階及進階班以程度測驗分班。
2. 程度測驗於97.08.11(一)晚上18:30於台北靈糧堂12樓教室(和平東路二段24號)舉行,確認能否就讀並分班。
3. 於程度測驗後,繳交保證金1000元(未達無故缺席3 次以上,保證金於期末退回)
4. 家長必須於學期中至少出席一次親子活動。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3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