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據桃園縣政府教育處的統計,在桃園,每20個學童中就有一個家中無力支付營養午餐,需要學校或政府的補助! 許多學校會將午餐的剩菜打包給這些家境貧困的孩子,讓他們在晚上可以跟家人一起食用不致挨餓。這些孩子多半生長在隔代教養、單親家庭,早上常因家中無法準備或沒有錢購買早餐,而餓著肚子上學,嚴重影響上課學習的效果。能每天固定吃頓營養豐盛的早餐,對他們來說似乎是不敢奢望的事...。 目標:籌募桃園縣內貧弱與危機家庭兒童之97學年下學期營養早餐

指導單位:中壢市公所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統一超商桃竹部八德區
活動期間:2008/8/15 ~ 2008/9/30
活動地點:捐贈時間:2008年8月15日~2008年9月30日。
捐贈地點:1、八德市大溪鎮:請於統一超商(八德、大溪地區)門市捐贈。
2、其它鄉鎮:請於本會中壢市與桃園市會館捐贈。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3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