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工招募 需求一覽
2009/08/12

【聯合新聞網╱台北訊】
























































志工招募

單位

服務地點

電話

備註
台灣農村陣線雲林、嘉義、台南縣、高雄縣、屏東縣、台東縣周小姐 0916-481419活動報名網址
伊甸高雄分會高雄、屏東、台東(07)315-9666轉203(文珍社工)服務內容:運送物資、分發給災民、部分清潔打掃、心靈支持及慰問、關懷孩童、機動
世界展望會 現階段需要人力志工前進災區,先就水退掉的地區劉怡菁小姐
07-7224696
每次可能需要南下3天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東港希伯崙中心葉小姐 (07)2851-555、0936-984192台南以南的志工可當天來回,台南以北志工懇請停留三天。
南投縣環保局
名間鄉清潔隊
南投(049)2233325 服務時間:8/13-8/15
交通、三餐自理,外縣市供宿舍(志工中心辦公室,請自備睡袋)
臺灣社南部(02)2396-0900 服務時間:四天三夜
工作內容:分送物資及協助清理.
清華大學屏東縣佳冬、林邊鄉 (03)5162566服務時間:兩天至一星期
出發時間:8/13 (星期四)
屏東縣政府潮州國小、民鎮國中、仁愛國小、明正國中和需要極大自願性的災區 (08)7366616學校會是搬運物資,災區部份則是分送與發配物資。
出發時間:8/13 (星期四)
高雄縣婦幼館高雄縣鳳山市光復路二段120號(07)7466900整理物資。














捐血

單位

服務地點


備註
台北捐血中心啟動「北血南送」緊急機制中南部全血與血小板之不足,鼓勵大家踴躍預約分離術血小板捐血。
※消息來源:志工(即時招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