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天巨木巡禮活動
新竹林區管理處將於100年9月3日(星期六)上午10時假拉拉山自然保護區辦理「拉拉山參天巨木巡禮」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來參加,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8月26日止,參加名額上限40位,不接受現場報名,活動費用全免,惟午餐及交通請自理。
雲霧森林拉拉山
新竹林區管理處處長張偉顗表示,拉拉山自然保護區屬中海拔針闊葉混合林植群帶,尤以檜木巨木群聞名,歡迎民眾來一趟參天巨木巡禮,在森林解說志工的帶領下,了解檜木如何以巨大的身驅悍衛著脆弱的土地,體驗其生長在坡地上堅毅的發育,在天人合一的感動中,感受自然造物之神奇和生生不息的力量!報名名額有限,歡迎盡早報名。


其他資訊:
查詢電話:03-5224163分機233林小姐
活動報名信箱:vm020@forest.gov.tw(請註明姓名、電話、年齡、email)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57140&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