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霧森林 楓華醉顏」一轉眼秋楓悄然而至,山林中相間著金黃與橙紅,美不勝收~嚮往暢遊在優美林道與喜歡沉浸於山嵐、溪水和楓紅的您,此時此刻來一趟國家森林遊樂區,欣賞楓景絕對不會讓您失望。新竹林區管理處將在12月5日於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季節性的主題活動,帶領您體驗森林秋楓之美,感受森林給予的靜靜感動。而在活動之餘跟隨國家森林解說志工的帶領,一起動手作楓葉DIY,利用楓葉將美好記憶拼貼保存~。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海拔高約2,000公尺,剛好位處台灣的雲霧帶,水氣豐富,終年雲霧裊繞,「觀霧」之名自此而來,雲霧及雲海最為引人。園區林相為針闊葉樹混合林,紅檜、扁柏、台灣杜鵑及台灣檫樹為代表物種,亦是特有種隸慕華鳳仙花、寬尾鳳蝶及觀霧山椒魚的生長區域,所以當您細聽志工導覽解說觀霧的楓情萬種時,也別忘了隨時注意周遭環境,看是否能發現驚喜~。
新竹林區管理處虔誠的邀請您蒞臨來訪,惟山上海拔較高,天氣微涼,記得攜帶外套喔~。本次活動一律採網路報名(vm020@forest.gov.tw),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月20日額滿截止,名額只有40位,手腳要快!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新竹林區管理處育樂課洽詢03-5224163轉233。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53870&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