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的一場意外,我與失去失去健康的先生,不願意被癌症擊倒。面對這場生命的硬仗,我們體認到:想改變現況,必須先自我改變,於是我們毅然決然選擇開啟自我照顧的奇妙旅程!推動「全食物運動」,每天清除癌細胞!

主辦單位: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
協辦單位:中華健康人生協會
活動期間:2011/1/15 ~ 2011/1/15
活動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號6樓(國泰人壽大樓,善導寺捷運站六號出口)
報名方式:活動預約電話:02-23577128,詳情請見官網:http://www.csrca.org.tw
聯絡方式:聯絡人:王小姐
電 話:02-23577128
Eamil:hkcam23577128@yahoo.com.tw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號6樓(國泰人壽大樓,善導寺捷運站六號出口)
活動內容:「中華國際癌病康復協會」於民國94年3月31日在內政部正式登記為人民團體,理事長為施懿德女士。兩年多來在理事長及理監事們的指導、帶領下,努力為社會上廣大的癌症病友及家屬提供多元化的服務與關懷。

【兩大服務宗旨】
一、關懷癌症病患,鼓舞其奮鬥意志,及提供療護康復之輔導。
二、提供社會大眾癌症康復資訊,預防癌症發生,促進大眾身心健康。

【七大發展目標】
一、在正統醫療上,提供癌症醫療成果優異的醫院與醫師資訊,權威性的論文,以及國際間癌症研究的新發展,幫助癌友獲得最有效益的醫療。
二、提供癌友及家屬完整的癌症療護資訊,除了正統醫療資訊之外,更提供多樣化而可靠的整合輔助醫療資訊,諸如中草藥複方、氣央B推拿、飲食、營養等自然療法,讓癌友有更多元的療護選擇,而能使醫療效果加分。事實上自二十世紀末起,以恢復人體自然痊癒能力的自然療法抬頭,尤其是中草藥療法有了很大的發展,在結合西醫醫療時發揮極大的輔助醫療效果,也為癌友帶來更多痊癒的希望。在這方面我們將致力於提供豐富而確實的資訊。
三、在心靈上,提供癌友心理輔導、組織癌友成長團體,讓癌友的心情獲得抒發與慰藉。
四、關懷癌症病患,透過訪視、輔導與活動,鼓舞其奮鬥求生的意志。
五、整合社會資源,提供癌友實質的福利與援助。關懷癌症康復患者心理輔導與社會適應,提供癌友交流機會,以使其相互鼓勵、分享心聲,並以其寶貴經驗鼓舞其他癌友。
六、提供社會大眾對癌症預防與療護之保健知識。
七、與國際癌症研究機構交流,獲取最新癌症相關療護資訊,以促進國內癌症療護水準之提升。

【服務項目】
1 防癌系列講座
不定期於全國各地舉辦,邀請癌症醫學專科醫師、癌症整合輔助醫療醫學專家演講,歡迎免費聽講,詳細資料請查噫抪s活動訊息。
2 癌友座談會
不定期於全國各地舉辦,邀請癌症醫學專家、醫師、心理諮詢師、營養師等語言友面對面座談,提供各方面諮詢服務,以及癌友間交流服務之機會,藉以鼓勵癌友抗癌之意志力。

藉著各方面的服務,我們希望幫助癌友與家屬走出恐懼癌症的陰影,撫平身體與內心的創傷,再重新拾回失落的生命光彩。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全民
活動網站:http://www.csrca.org.tw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81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