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山森林鐵路與嘉義名產雪花方塊酥合作,於3月25日及4月1日(本週日及下週日)


上午7:30~9:30,在北門車站舉行活動。


旅客凡持有當日早上8:30或9:00由嘉義往阿里山之火車車票,


並大聲喊出「我愛阿里山」或「火車啟動的聲音」的通關密語,


就可以領取一份火車造型的「雪花方塊酥」。



櫻花季期間,前往阿里山賞櫻的旅客眾多。


為了服務賞櫻的旅客,嘉義林區管理處除了加開上山的班次以茲因應外,


在阿里山上也以檜木車廂及蒸汽火車每日行駛神木線區間車。


當旅客乘坐著檜木車廂穿過盛開的櫻花樹下,前方的蒸汽火車炊煙裊裊,


櫻花花瓣隨風飄落,景色何等幽雅自在,實是人間難得一見的風景。



為了讓上山賞櫻的旅客,更加認識嘉義地方的特產,嘉義地方名產「雪花方塊酥」,


特別設計了火車造型的方塊酥禮盒,造型特殊可愛,值得旅客收藏。



如有其他疑問,請電洽「雪花方塊酥」,連絡電話:(05)237-1816。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4014&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