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改善挑食的毛病嗎?


很難吧?


因為我就是個很挑食的人,


我不喜歡吃的東西,


舉凡像紅蘿蔔、白蘿蔔、冬瓜、苦瓜、胡瓜


青椒、甜椒、南瓜、蕃茄、火龍果、榴槤等等!


哈!太多了,可能有些我沒想到!


但我喝蘿蔔和胡瓜煮的湯哦!


對了,蕃茄我不吃,但我吃蕃茄醬,


(很怪吧!)


可是會挑食是因為那些食物對我來說一點都不美味,


總歸來說,我想要改善挑食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不想改善,也沒什麼好方法!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