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玩blog到現在時間不久,但自從做皂之後,又認識一些皂友,


感受到她們真是好好哦!送我這麼多的皂禮,我真是太幸福啦!


除了自己做的,第一次使用別人的皂就是"大河馬",


後來又送了兩次皂給我,啊都還沒用呢!捨不得,不要罵偶哦!


 


第一次是3塊皂+護唇膏;護唇膏用了,很不錯哦!


和我自己做的不太一樣,她的用起來很清爽又滋潤!



 


 


第二次:蕁麻何首烏洗髮皂,羊奶滋養乳霜皂,酪梨茉莉紅染炭皂!


ㄏㄏㄏ怎知道我很想洗看看羊奶做的皂


還有洗髮皂,因為我現在都用洗髮皂洗頭呢


 


蕁麻何首烏洗髮皂,酪梨茉莉紅染炭皂



 


 


羊奶滋養乳霜皂:這個模子好可愛是小天使ㄝ!



 


 


 


再來是jane,她是來參加我的有獎問答認識的,


沒想到她和阿嘉莎一樣,還回禮給我,


也寄了3塊皂給我,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研磨皂




 


 


低調奢華:之前在她的格子上看到這款皂就好喜歡,因為實在太豪華了,


用了好幾種油去浸泡紫草根做出來的,好奢侈哦!而且又蓋上美美的皂章,


ㄏㄏㄏ先放著,等哪天來奢華一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