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於現代快速多變的時代,外界的紛擾、競爭、忙碌,時時影響我們的內心,學習隨時調心,保持內在的清明與安定,是很重要的功課。從心探索,養心進而養身,擴充自己的生命素材,當面對變動的外在環境時,才能運用智慧跨越障礙,用「心」經營美好生活。

主辦單位:泰山文化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9/5/9 ~ 2009/6/27
活動地點:佛光山員林講堂(彰化縣員林鎮永裕街2號)
報名方式:免費活動,自由入場
聯絡方式:洽詢:02-25017722泰山文化基金會 或 04-8320648佛光山員林講堂
活動內容:「智慧生活系列講座」由泰山文化基金會與佛光山員林講堂合辦,談命運、養生、養心及夢想,關心您的心靈健康。5月9日嚴定暹老師主講「不信好命喚不回~易學淺談」;5月23日由養生食療專家歐陽英老師談「認識體質,吃出健康」;6月13日知名作家鄭石岩老師主講「精神能量的涵養」;6月27日由國際景觀大師朱魯青老師談「勇敢作大夢」。本系列講座從易學、健康養生、心理、藝術設計談起,和聽眾一起以智慧善解生命的風光,活出美好的人生。地點在佛光山員林講堂(員林鎮永裕街2號)。

【第1場】
時間:98年5月9日(六)下午2:00~4:00
講題:不信好命喚不回~易學淺談
講師:嚴定暹(行政院國科會研究員)

【第2場】
時間:98年5月23日(六)下午2:00~4:00
講題:認識體質,吃出健康
講師:歐陽英(養生食療專家)

【第3場】
時間:98年6月13日(六)下午2:00~4:00
講題:精神能量的涵養
講師:鄭石岩(作家、心理諮商專家)

【第4場】
時間:98年6月27日(六)下午2:00~4:00
講題:勇敢作大夢
講師:朱魯青(璟設計集團創意藝術總監)

時間:98/5/9~6/27,每月第二及第四周,周六下午2:00~4:00
地點:佛光山員林講堂(彰化縣員林鎮永裕街2號)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一般大眾
活動網站:http://www.taisun.org.tw
備註事項:免費活動,自由入場,彰化縣國中小教師及公務人員全程參與可認證2小時研習進修時數,參加者可核章,凡參加三場以上,可於第四場會後兌換實用好禮,限本人當場兌換。
洽詢電話:04-8320648佛光山員林講堂或02-25017722 泰山文化基金會,傳真:02-25013164或可上網查詢:http://www.taisun.org.tw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4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