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有多久未曾與媽媽手牽手,一起到戶外踏青,在自然環境中,吸收芬多精的洗禮呢?在母親節前夕,南投林區管理處與社頭鄉公所特別擇訂於97年5月10日,假清水岩戶外展演廣場舉2008新森活-音樂饗宴活動,邀請全國媽媽們參加這場音樂饗宴,提前歡度母親節,節目表演豐富,參加者完全免費,切勿錯失良機。
南投林區管理處於96年度重新將清水岩園區入口空間重新規劃型塑為一戶外活動展演廣場,提供民眾、社區與團體,另一優質戶外活動表演場所,為歡慶此一戶外廣場整建完成,訂於97年5月10日母親節前夕,舉辦2008新森活-音樂饗宴活動,此次活動將以系列音樂性節目表演為主軸,同時串連搭配生態導覽及地方產業,共同行銷清水岩之美。
活動多元豐富,除了一連串音樂性節目表演、舞台揭幕式及趣味競賽外,更結合彰化基督教醫院進行健診,利用設計闖關遊戲、醫療諮詢…等,提供現場民眾健康把關及免費義診,其次為宣傳清水岩豐富之生態資源,活動同時由八卦山脈保育協會解說員進行生態導覽解說,開放清水岩寺「清水岩生態館」,透過獨角仙、蝴蝶生態展示導覽,讓民眾近距離的認識獨角仙與蝴蝶等生長環境及成長過程,經由解說員深入淺出的解說,讓民眾探訪在地人文,瞭解清水岩的妙趣軼事。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8117&ctNode=486&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