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工是出於熱忱義務服務的一群好朋友,林務局及救國團有許多義工朋友們,一直默默用愛灌溉這個屬於大家生活的環境,南投林區管理處及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為了更貼切詮釋如何對待自然環境應有的態度與行為,特別擇訂於97.07.13及97.07.26兩天分別假彰化市桃源里森林步道舉辦新野外環境禮儀~無痕山林運動「One Day Course」體驗活動,讓志工朋友及學校老師,有機會共同加入林務局推動「無痕山林」的行銷團隊中,宣傳愛惜山林的態度、行為,內化到每個人心中。
如何有效掌握七大準則的竅門,讓戶外領隊朋友們,了解「如何在戶外活動中進行正確的LNT行為」,進而加入宣導推廣行列,所以對於有興趣的義工、山友、老師等安排一天的實地體驗課程來強化參與者的認同。
南投林區管理處田處長表示:「無痕山林」是另一種新的山林運動,它不在廣植森林,而是要把人與森林的關係重新尋回、再次定位出來;林務局推動的全國步道,更深層的意涵,是在鼓勵人們回到大自然懷抱的同時,學會以謙卑、尊重的態度與自然和諧相處,在此誠摯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行列,以新的眼光和行動,一同走入山林!
活動開放預約報名,即日起受理報名04-7231157轉23(救國團彰化團委會),參加人員完全免費,限30位/梯次額滿為止,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28392&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