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獲99年度臺北縣傑出演藝團隊「新象創作劇團」,11月14日(日)下午2時30分,將於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演出全新兒童劇「熊貓大明星之卡拉島歷險記」,歡迎親子踴躍免費索票入場觀賞。

成立於1990年的「新象創作劇團」,是臺灣唯一參與臺北聽奧、及高雄世運開幕演出團隊,並榮獲99年度臺北縣傑出演藝團隊,該團除了以「雜技」表演為主,承襲傳統雜技外,更積極創新節目內容,強調各種肢體藝術及多元技能之展現,並以輕鬆、趣味、動感、豐富的表現方式來詮釋雜技。

故事除了融入環保訴求題材,並透過小動物們傳達努力就會成功的精神,寓教於樂,精彩可期,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觀賞。

入場券11月7日(日)上午9時起,於文化局演藝廳一樓服務台免費索取,索完為止。演出前10分鐘,如尚有空席,開放無票者補位,座滿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