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東林區管理處所辦理「五木森活家」親子體驗活動,將於本(101)年12月2日(星期日)假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熱鬧登場,網路報名即將額滿,歡迎想動手玩創意的大、小朋友把握最後倒數時間!
臺東林區管理處表示,森林資源與人類生活息息相關,舉凡木製傢俱、食用果實、造紙原料等,不論是運用植物的根、枝或木材,亦或花、果,適度取用森林的可再生資源,也是一種永續概念。知本自然教育中心企盼帶領民眾親近森林,並藉由林木資源進行DIY製作,傳達森林經營的概念,讓參與的親子大眾瞭解適度利用林產物以達到再生、永續的目的,以及體認森林資源的生生不息。
臺東林區管理處此次活動規劃2梯次不同類型的DIY活動:第1梯次12月1日「手工書DIY」體驗已報名額滿;另第2梯次12月2日(星期日)的「木材童玩DIY」,以麥芽鼓、鳥笛等古早味童玩的簡易組裝,讓大朋友回憶、小朋友初體驗在那物質匱乏年代所發想的生活趣味。本活動報名限額40人,額滿為止,參加對象為一般大眾與親子團體,詳細內容請參見簡章,參加學員僅需於當天自行購票入園,課程完全免費。洽詢電話:(089)510961轉18;或逕至知本自然教育中心報名網址:http://nc.forest.gov.tw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62052&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