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06/9/27(三) 14:30 / 19:30
地點:音樂廳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十七號


票價:300/450/600/800 
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台北打擊樂團 
演出單位:台北打擊樂團 
藝術總監/製作人:劉學軒 
 
  俄國作曲家普羅高非夫的著名作品「彼得與狼」,曾帶領無數兒童進入古典音樂的童話園地;台灣作曲家劉學軒經典音樂故事劇「虎姑婆」也在音樂中為親子關係帶來更美好的記憶。在「彼得與狼」、「虎姑婆」精彩音樂的背後有個共同的目標,便是藉由音樂劇的呈現,進而向愛樂者以更親切、自然的方式介紹樂器,讓聽眾在欣賞一場精緻音樂饗宴後,也能夠簡單明瞭的認識樂器。 
 
台北打擊樂團九十五年度推出兒童音樂劇“虎姑婆.彼得與狼“,特別由「虎姑婆」音樂故事劇作曲家劉學軒製作,將兩劇分別介紹傳統樂器(虎姑婆)、西方樂器(彼得與狼)之經典名作重新設計編曲,藉由角色扮演來認識打擊樂,讓認識打擊樂成為完全愉悅的新境界。謹此呈現給有夢想與追求探險精神的大小朋友與爸爸、媽媽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