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汲汲營營,不知為誰而忙?為何而忙? 壓力是否壓得您喘不過去呢?工作、家庭、親情、人際關係讓您傷腦筋嗎?多久沒關心自己的「頭腦」?是否忽略了「精神健康」的重要呢?人生需要用心經營與體驗,精神健康基金會歡迎您的蒞臨共同關心您的精神健康,與您共創精神健康的美滿人生!

指導單位:台北市政府衛生局
主辦單位:精神健康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6/9/8 ~ 2006/9/8
活動地點:2006/09/08 星期五 下午2:00-4:00
精神健康學苑(台北市寧波西街三號二樓,捷運中正紀念堂站二號出口)
報名方式:1.基金會網址http://www.mhf.org.tw 下載或來電索取報名表填妥
後,傳真回傳基金會(FAX:02-2327-9883)
2.E-MAIL報名: class@mhf.org.tw 。
下載報名表:http://www.mhf.org.tw/2003new/download_form/20060825.doc
聯絡方式:洽詢電話:(02)2327-9938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名額:80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