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由中華民國防癌協會、癌症希望協會、台灣癌症基金會及本會一起主辦「抗癌接力健走Relay for life」活動,此一活動很類似飢餓三十活動,參與之民眾邀集家人、親朋好友組成10人之小隊,活動當天由癌友繞場一周揭開序幕,接著進行接力健走,感受抗癌是一場艱辛及不分日夜的工作;同時並展開各種防癌宣導及表演節目,夜晚則搭起帳棚在會場守夜,入夜後更以溫馨感人之燭光晚會,為正與癌症奮戰的病友給予鼓勵及祝福,同時也對因癌症而過逝的可貴生命表達感念及追思,是整個活動最感人之時刻。
此次活動將於10/28(六)下午2時-10/29(日)上午8時展開,本會已尋求企業募集經費,因此,目前亟需招募參與健走之人員,敬請各位撥冗參與這項有意義的健走活動。若參與活動無法延續至隔天者,也無妨,只要盡可能在方便的時間內參與即可。此活動為美國防癌協會指導辦理之出錢出力募款活動,四個主辦單位至少各組隊10個隊伍。
健走地點在和平東路上的「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健走並非連續性走七、八個小時,而是接力方式,可能開幕時各小隊一起健走30分鐘,之後小隊員則輪流接力。敬請可以參與「抗癌接力健走」者填寫報名表,並請標明是否可以過夜。任何問題請不吝來電指教,聯絡人:大君(電話02-27766133分機111)。
敬祝 健康快樂

董氏基金會菸害防制組敬上

http://www.jtf.org.tw/JTF03/News.asp?This=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