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教育的核心精神就在愛、尊重、關懷,目標是引導個體激發生命潛能、活出生命價值,是一段由知到行,再逐漸深化而內化的過程。生命教育的落實,在於「典範學習」「以身作則」,當師長對於生命的意義與目的有更深層的體會,孩子就更能感受與學習。本研習由實施生命教育的先驅曉明女中錢永鎮老師及優秀的生命教育工作者蘇蘭、陳美玲老師等帶領,闡述生命教育理念與教學活動,還有靜思語教學,歡迎一起來切磋。泰山文化基金會將於台北縣板橋國中辦理「有心,就有愛──生命教育教師研習」,歡迎願將生命教育精神融入教學及生活中之國中、小學教師,及有志推廣生命教育工作者來電索取報名簡章:02-25017722。

主辦單位:泰山文化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6/11/25 ~ 2006/11/25
活動地點:2006年11月25日(星期六)8:30~17:00
台北縣板橋國中(板橋市中正路437號)
聯絡方式:電話:02-25017722 泰山文化基金會 活動詳情可上網查詢:
http://www.taisun.com.tw/found.htm

※台北縣國中小教師可獲6.5小時,公務人員及台北市國中小教師,可獲6小時研習認證時數。
活動內容:生命教育的理念與實務;感恩‧尊重‧愛;影像閱讀與生命教育
活動費用:免費
備註事項:講師:錢永鎮(曉明女中教師;生命教育推動工作者);陳美玲(文化大學中文系講師;慈濟人文講師);蘇 蘭(北市教育局國語科輔導團員;91年獲台北市特殊優良教師)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