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是否常常在教室中為了要教導孩子學習而想盡辦法,卻困擾著孩子坐不住、注意力短暫、很容易分心?這次我們邀請到南區特教資源中心的巡迴輔導老師洪馨徽老師,來與大家分享有關注意力不足及過動幼兒的教學輔導經驗。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於今年七月起承辦『中正、萬華區早期療育社區資源中心』。自民國87年始即承接台北市社會局委託辦理「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個案管理服務」,往年負責東區,後於轉承接西區(中正、萬華、大同)之早療個管服務。本會每年皆舉辦發展遲緩兒童親職教養相關講座及實務操作技巧,廣受好評。今年開始為托兒所提供專業支援服務,第一場的「注意力不足及過動幼兒之教學輔導分享暨個案研討會」,希望能夠幫助老師們解答疑惑,藉此機會互相切磋討論!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辦理中正、萬華區早期療育社區資源中心
活動期間:2006/12/10 ~ 2006/12/10
活動地點:2006年12月10日(週日)9:00-12:00、13:00-15:00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台北市建國南路1段321號2樓)
報名方式:先行來電確定名額後,再以傳真方式回傳報名表完成報名手續,額滿即截止報名。
報名專線:(02)2755-5690分機202張詠誼社工員
傳真號碼:(02)2755-0654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中正、萬華區各公私立托兒所老師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0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