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助一個智障的孩子就業就是幫助一個家庭回歸正常的生活」,為了幫助更多心智障礙的孩子走入職場,我們將籌設專為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能訓練的「真善美學園」,希望透過大眾的力量,未來能讓更多身心障礙者接受專業的職業技能訓練,進而早日獨立生活於社區之中。為了讓更多社會大眾認識我們、了解我們的需求,進而幫助我們早一天實現此計畫,我們預定在12月24日辦理【九宮格愛饗宴─為憨兒築家園遊會】,我們需要各項贊助與協辦,不論您想成為協辦贊助單位、承辦公益攤位或是任何贊助品的提供,我們都由衷感謝,希望您能發揮愛心,協助我們的活動。

主辦單位:真善美啟能發展中心
協辦單位:家樂福中壢店
贊助單位:家樂福中壢店
活動期間:2006/12/23 ~ 2006/12/24
活動地點:2006年12月23-24日(星期六、日)10:00-17:00
家樂福中壢店廣場(中壢市中山東路二段510號)(活動場地約100公尺X50公尺)
聯絡方式:電話:(03)4561455轉223、0932276135 公關社資部 陳文卿
活動內容:(一)募款園遊會
1.活動現場設置健檢、吃、喝、玩、樂等五十個攤位。
2.另有「築家竹筒」認養活動,竹筒由中心學員手工製作,認購價100元,歡迎各界人士伸出援手踴躍認養。
(二)棒球九宮格活動
活動方式:現場開闢一投擲棒球場地(長20公尺寬10公尺),設置棒球九宮格4座,參賽者於投擲點投擲,每人每次有12球。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大桃園地區民眾,預估人潮4000人以上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0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