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myblog.yahoo.com/hyon.tw/article?mid=1108&prev=1110&next=1073&l=f&fid=12#yartcmt






















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旅遊服務中心今(一)日上午舉行揭碑儀式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旅遊服務中心昨(一)日上午舉行揭碑儀式,由林政則市長與前臺灣省主席林光華共同主持。林市長表示,「旅遊服務中心」外觀是俄羅斯風格的建物,是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最具代表性的地標。完工至今,已成為拍攝婚紗照的最佳地點。
林市長表示,位於南寮漁港的旅遊服務中心,是由吳省斯建築師精心設計的,外觀與周遭環境是採藍白色系相映,讓新竹海岸增添「地中海的浪漫風情」。服務中心設有電梯,讓行動不便的民眾,也能登高望遠,欣賞新竹市漂亮的海岸風景。
期許旅遊服務中心也能像東方之珠名號響亮的林市長,希望旅遊服務中心成為「十七公里之珠」,他表示,旅遊服務中心的完成,要感謝呂秀蓮副總統的協助與關心,而前省主席林光華補助三千萬元及中央觀光局補助一千萬元,才使得工程得以順利進行。林市長更感謝市議會議長鄭成光、副議長謝文進及全體議員對這項工程的關心與支持。
林光華前主席表示,很開心受邀來此主持揭碑儀式並做見證,海洋是臺灣的資源,十七公里海岸線是很好的休閒去處,擁有這麼多的景點,可以增加情趣。
林市長表示,旅客服務中心旁緊鄰的貝殼公園,以及舊港水域遊憩區,市府將加強綠美化,並整合為一體,讓此地成為觀光、休閒、娛樂兼具的多功能區塊。
旅遊服務中心是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的新景點,總樓地板面積有一千一百七十四平方公尺,觀景台部分高廿九公尺,登上觀景台,四周美麗的海景、夜景一覽無遺。旅遊服務中心造型外觀採用藍白兩色,圓形的屋頂與圓柱狀的觀景台樓層外觀,有著濃的厚地中海建築風格,不但是新人婚紗攝影的最佳選擇,並成為偶像劇中的場景。





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旅遊服務中心今(一)日上午舉行揭碑儀式


http://www.hccg.gov.tw/web/News?command=showDetail&postId=186502&groupId=9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