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伯大尼之家朋友們:



平安,聖誕快樂!2008年伯大尼Q版桌曆出版了,這本充滿愛之真締的小作品,藉由憨兒的成長故事,期盼能成為希望的脈動,讓您在新的一年裡,隨時發掘有限中的無限,挑戰中的盼望,平凡中的幸福!

桌曆中可愛的手繪插圖,乃目前就讀美國聖荷西高中台灣人的女兒陳姿穎 (Shiela Chen)所創作。2007年暑假,聖荷西教會海外青少年服事團,一行近二十人返鄉服務,捨棄假期並自籌旅費,落實聖經上所教導的: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箴言3:27他們不僅全程參與照顧憨兒,幫忙餵飯、到農場工作、協助備餐、帶領戶外活動,少了時下年輕人的稚氣與嬌氣,多了靦腆的笑容和默默付出的行動力。而Shiela就在陪伴憨兒的當中,用心繪出一張張令她感動的畫面。


每一月份除了精采繪作外,還有畫中主角~憨兒的成長故事,在這些失怙失依憨兒的身上,充滿了生命力和喜樂,他們原是被棄、看不到未來的,只因您長期不斷地關愛扶持,也能走出亮光!懇請您響應桌曆義賣活動,繼續支持憨兒,每本只要100元,一起購買五本以上免郵資,(五本以下需自付郵資,每本10),募款所得將全數投入職訓技藝教室的改建經費。【重建總預算1,200萬,目前已募集270多萬,明年初即將動工。】






 


更歡迎您加入「展夢天使」計劃,以一年為期,按月定額捐助,無論金額大小,都能讓憨兒早日擁有更安全、明亮的職訓空間。目標招募2000名天使,現已加入456名,請邀請您的至親好友,一起成為憨兒們的祝福。

 


相關資訊請上網查詢喲!


http://www.bethany-pt.org/calendar.htm


 


 



 


 


幸福,因您而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