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可以用什麼方法將他永遠留在我的身旁呢?今年度伊甸基金會將舉辦手製繪本創作研習營,邀請大朋友與小朋友發揮想像力與創造力一起動手畫繪本,一同學習如何自己DIY完成一本繪本小書,盡情揮灑您豐富的想像力,用最簡單的方式,繪出最特別的愛,邀請您一同與朋友們發揮生命的感動,愛畫畫的你可別再錯過這次的課程唷!

指導單位:嘉義市政府
主辦單位: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嘉義服務中心
活動期間:2008/4/19 ~ 2008/4/18
活動地點:97年4月19日(六)上午9:00~12:00, 請於97年4月16日前完成報名手續。
嘉義市身心障礙綜合園區-再耕園(嘉義市玉康路160號)3D教室
聯絡方式:(一)聯絡人:周俸存社工員
(二)電話報名:(05)283-4275/0956516108
(三)傳真報名:(05)283-4297 (傳真後請再來電確認)
(四)電子郵件報名:concon728@yahoo.com.tw或eden2995@mail.eden.org.tw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一)對繪本創作及願意分享個人故事之大小朋友。
(二)對繪本創作有興趣之國小低中高年級親子拍檔。
活動簡章:下載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2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