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加入愛人特攻隊 秀出你的愛心光波得萬元獎品或獎金喔!

主辦單位: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8/8/1 ~ 2008/8/31
活動地點:全台
報名方式:一律線上報名,請見活動官網:www.im.tv/event/skl
活動內容: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舉辦『拍下你所關心的世界 散播愛的蒲公英』網路活動,自8月1日至8月31日開始分別徵求網路照片、影片。本次活動分為「國小國中組(徵求照片)」及「高中大學組(徵求影片)」。

國小國中組的照片內容主題是【小小「視」界關心的事】拍攝你最關心生活週遭的人、事、物,利用影像來表達自己的想法與關心的事物。並且佐以文字敘述內容約250字左右,說明參賽照片的內涵及呈現意義。

高中大學組的影片主題則為【視出你的愛】,舉凡環保、社會福利、教育、人道或動物關懷,皆可列為發揮的元素。

歡迎你家中的孩子報名參加,即有機會獲得豐渥的獎金或獎品喔!
詳細的活動辦法與規則,請見活動官網:www.im.tv/event/skl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國小、國中、高中、大學以上等在學學生
活動網站:http://www.im.tv/event/skl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3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