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指導,財團法人智邦藝術基金會策劃的『科園種藝』育成計畫,旨在協助國內藝術創作者、藝術團體,結合產學資源,朝事業化經營模式發展藝文產業,並提供藝術創作者、藝術團體產業化所需之諮詢輔導,進行加值開發整合應用,達到扶植藝文產業推廣行銷與活絡資源運用之成效。


 

為具體實現計畫目標,智邦藝術基金會藝文產業創新育成中心提供了藝術創作者、藝術團體一處產官學界的發表平台,在自家「研新三路」舉行了一場名為「2008創意趕集/研新三路賣什貨?!」的創意複合活動,活動中有達人手創的藝術市集、藝術家帶領觀眾手作的親體驗以及台灣新迷幻之聲『回聲樂團』現場不插電演唱~三個小時,精華盡現,就是要您有好看、好玩、好康多多的滿滿幸福!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創意上。研新三路上,美好時光等你來敗/BUY 

 

活動細節

一、   活動名稱:2008創意趕集/「研新三路賣什貨?!」

二、   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三、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智邦藝術基金會藝文產業創新育成中心

四、   協辦單位:智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rttime藝術網

五、   活動時間:20081121(星期五),11:00-14:00

六、   活動地點:智邦科技戶外廣場 (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研新三路1號)

七、   活動對象新竹科學園區從業人員、鄰近各級學校、 Arttime藝術網會員、藝文愛好者等。

八、   活動內容:

創意手創市集:攤攤精采,創意無限,沒挖到手軟絕不罷休!

看手創達人們將一個個娃娃、小錢包、公仔、飾品…等用羊毛氈、金屬工藝、拼布、手縫、繪畫…等手法復刻上自己滿腦子「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無敵創意,每件都令人愛不釋手;由近20位手創達人們所組成的10多個攤位,讓您挖寶挖到手軟,意猶未盡。

藝術手做體驗:立體卡片、陶藝創作、芭蕾舞初體驗等,等您來嘗試。

由獲獎無數的陶塑藝術家胡慧琴親授陶塑好藝,教你動手做陶作,帶您玩出屬於自己的無二作品;繪本「是誰偷尿尿」作者陳旻昱為本次活動所設計的立體卡片,教你一步步動手完成數十份限量版的卡片,為您留下深刻的體驗回憶;還有還有,首督芭蕾舞蹈劇團要您在戶外大樹下,呼吸最清爽的空氣,利用遊戲的方式結合舞蹈動作,教您筆直大步跨越您曼妙的肢體,喚醒體內蠢蠢欲動的「舞」細胞。

現場樂團表演:由台灣新迷幻之聲『回聲樂團』精彩演出,在週末前的午後時分,讓音樂陪伴您度過輕鬆時光。

喫飯配音樂。成立於清華大學迴聲社,今日在樂界無所不在,獲得伍佰等數十位音樂及媒體人推薦的ECHO「回聲樂團」,以新迷幻搖滾為基調,不插電的戶外演唱方式,在悠閒的午時,約您共度一小時的小週末午餐約會。

 

嘿!這麼多精采誘人的活動,大中小朋友們還在等什麼?!打開您的記事本,將20081121(星期五)11:00-14:00給記下來,趕緊穿上小飛俠披風,速速飛奔前來,一起來和我們FUN輕鬆、玩TRY藝、聽ING樂!

 

九、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內容

備註

|

11:00

花枝招展~擺攤囉!

大夥就定位,摩拳擦掌~

11:00

呦呼!開賣啦!

藝術市集嘈嘈豋場,並有藝術專業團隊帶領大家進行陶塑、芭蕾舞、立體卡片等藝術親體驗,手癢了嗎?!來和我們一起動手、動腦,與藝術家撞擊出自己獨特的藝術創意!

12:00

|

13:00

主廚特餐:樂團演唱

「ECHO回聲樂團」讓我音樂大聲說!

14:00

收攤了…

不捨說再見─

雖然短暫相聚即將離別,但不是永遠不見~今天是為了下一次的見面做暖身,有機會一定能再相會!


承辦人聯絡方式:

*          洽詢電話:(03)5770270分機1903小姐

*          E-mailhsinyu_huang@accton.com.tw

*          Fax(03)563-7321

*          地址:智邦藝術基金會,30077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研新三路1號。

 


http://seed.arttime.com.tw/ENewsDetail.aspx?ID=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