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東眼山的森林,一片片的樹葉,隨著季節變化自枝頭飄然落下,林務局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將於2008年12月20日上午09:30及下午13:00舉辦「拾起一片落葉」主題活動,邀你在步道中慢行,撿拾一片落葉,在葉脈中找尋生命中的曾經,並運用創意,製作出屬於自己的作品。本活動除門票及停車費外,完全免費,歡迎一般民眾以及親子及愛好攝影的朋友報名參加。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位於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的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隸屬於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佔地916公頃,園區森林遍佈,動植物生態豐富,再加上擁有過去傳統林業的文化資源,是一座適合森林浴與進行環境學習的森林遊憩場所。過去一年多來,針對不同的對象,設計多元的活動主題,讓學生和民眾在森林中盡情體驗、快樂學習。
隆冬將至,東眼山森林的落葉正隨著清風,化為輕盈的舞者翩然落下。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邀請你一起走進冬季的山林小徑,品味冬臨葉落的靜謐之美。
查詢及報名:
電話:(03)382-1533分機217、218
網址:http://nec.forest.gov.tw/NEC/TYS/tys_2-3.asp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41375&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