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林區管理處為提昇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與戶外遊憩之品質,利用寒假期間提供學子們及民眾休閒活動,藉由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場域舉行,鼓勵大眾走出戶外,享受森林芬多精的洗禮,特於99年2月7日(星期日)上午8時30分在園區舉行「春之頌~花樣年華踏青生態之旅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花蓮林區管理處張處長彬表示,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蘊涵了豐富的動植物生態、景觀資源與保存完好伐木集材機具,區內森林步道多年來在林管處積極整建及維護管理下,已成花蓮地區最受歡迎之自然生態遊憩休閒好去處,可俯瞰鯉魚潭波光粼洵景色及山林風貌,配合動植物解說設施,讓大家可以盡情且安全的在森林中享受芬多精、觀察大自然,除了提供國人多樣化的休閒遊憩環境外,近年來花蓮林區處更積極結合學術單位,將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創造成一個快樂學習的優質教育場域,成為花蓮地區自然教育中心。
因此,在寒假期間為學子們及民眾提供林野休閒活動,利用園區場域舉行林業機具回顧巡禮暨「定向運動」體驗活動,以指北針與山林地圖辨別方向到達目的地,啟發學子們基礎地球科學知識,為森林遊樂休閒運動注入新里程碑,以落實自然教育理念,提供優質旅遊品質。
本活動竭誠歡迎熱愛親近大自然民眾、親子與學子們踴躍報名參加,預定人數為150人,採公開報名方式,請撥電話03-8325141轉268、277或傳真03-8352136,額滿為止,凡報名參加者請於是日上午8時30分前自行至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林業展示館廣場報到,車輛請停放鯉魚潭西南側停車場,全程參與者即贈送林業宣傳品乙份。為配合環保政策請自備杯子及茶水,在春暖花開季節裡不妨放慢腳步,悠遊林間,體驗不一樣森林休閒運動。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50396&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