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7日(六)上午,臺東縣政府與臺東林管處將聯手邀請臺東鄉親,一起到森林公園騎車、種樹、聽音樂。當天上午8點開始,參加活動的民眾可以騎車悠遊森林公園,並前往位於鷺鷥湖畔的植樹場地種樹,或在活動會場以各式自然素材進行DIY體驗;上午10點,植樹音樂會正式開始,由NSO國家交響樂團各聲部首席所組成的臺灣首席弦樂團,與「鐵嗓公主」戴愛玲聯手演出,屆時歡迎台東地區的民眾,一起到森林公園中,騎車、種樹、聽音樂。
臺東林管處表示,99年度的植樹活動,以節能、減碳為訴求,主辦單位特別提供200部自行車供民眾借用,除了方便往返植樹地點(來回5公里)種樹以外,更可以享受綠樹成蔭、涼風徐徐的美好環境;民眾如需借用自行車,請在3月25日前,每日9:00-17:00間以電話報名,報名電話是324121轉307、310。而響應環保訴求,自備自行車參加活動的民眾,還可獲贈森活手作DIY券的好康喔!
除了騎車、種樹以外,現場將帶領民眾以枯枝、漂流木等自然素材DIY製作居家小飾物,或用入侵植物小花蔓澤蘭製作的手抄紙黏製紙扇。臺東林管處表示,凡自備自行車參加活動的民眾、及攜帶廢電池到活動會場響應廢電池回收的民眾,都可獲贈DIY券;或是到現場勵馨基金會、台東縣智障者家長協會、創世基金會等攤位捐款30元或5張發票(限99年度)的民眾,也可以參加DIY體驗活動。林管處處長張鐵柱提醒民眾,當天8:00-10:00是騎自行車及DIY體驗時間,且DIY券數量有限,參加民眾要把握時間,以免向隅。詳細活動內容,請上臺東林管處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forest.gov.tw/public/Data/0322165902.jpg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51076&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